呵呵,看你最后一句话想起以前争论的一个话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5-5-17, 12:35:26:

回答: 看来这里什么都可贴,我也来一段小孩不宜的厕所文化。 由 cornbug 于 2005-5-17, 11:48:21:

我说,有人八十年代亲眼看到,美国人用机器收割棉花。

多年以后谈起,有人(很聪明的人的)不相信,笑话说棉花怎么能用机器收。

当时在场确实有不少聪明人,也没马上明白棉花怎么能用机器收。所以就没谈了。不过我就说确实是可信的人所亲眼所见而已,虽然那人本来也没说清楚。

再很久以后,我才真正也亲眼看到了在地里收棉花的机器,才感到人真是聪明,哈哈……原来棉花也是能用机器收的。

虽然我是在电影里看到的,那电影也不过是有点讲反种族歧视的意思。电影用一边是黑人们用手摘棉花,一边是机器同时也在摘棉花的镜头,说明黑人劳动不值钱,很多黑人才等于一机器。

PS;你说的那转圈的东西似乎不难的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