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想当然”并不是镜某的“专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5-5-16, 20:38:31:

回答: 简单指出新到中“吟秋”文中错误 由 lll 于 2005-5-16, 20:02:06:

(1)不仅仅是为了节省一个口袋,还有一个方便顾客携带的道理。

(2)看来作者是个女性。妇女小解时,为了“掩盖”流体碰撞发出的声音,往往同时冲水。为了解决此问题,女厕所有仿真流水或音乐声代替冲水的设计。从设计的角度讲,作一个完好的水箱,比为破水箱按个漏水检测器要合理得多。

(3)设备的档次的确有不同。总体上讲,国人的热水设备还是有问题,也是能源的利用率比发达国家低的一个表现。

(4)取决于有无洗碗设备。有的话,不用一次性筷子的可能性就大。

(5)准备小纸杯的是为了有人要吃药。公园里没有纸杯是因为所设定的服务对象是“健康人”,而医院和公共交通部门就不是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