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R是美国政府 CIA 的网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laudius 于 2005-5-13, 04:31:55:

“中华爱国者”网站(http://www.chinesepatriot.com/htdocs/2005050904.htm)说,http://www.iacr.org/misc/china/“是美国政府 CIA 的网站”,这是很奇怪的,不知道“中华爱国者”是怎么把IACR和CIA联系在一起的。

据IACR自己的介绍,IACR的全称是“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ryptologic Research”,大意是“国际密码研究协会”,该协会对自己的介绍是: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ryptologic Research (IACR) is a non-profit scientific organization whose purpose is to further research in cryptology
and related fields. ”(http://www.iacr.org/)

(“国际密码研究协会是一个非盈利的科研组织,其宗旨是推动密码学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

没有在任何地方提到它和CIA有什么关系。

这个协会的加入程序十分简单,只要交纳88美金(在校学生减半),任何人都可以加入这个协会(https://s1.iacr.org/iacrmem/join.php4)。协会的理事五花八门,从日本人到俄国人到中国人,应有尽有(http://www.iacr.org/bod.html)。很难想像美国政府的一个机构是这个样子的。

而且,你如果去CIA的官方网站,在“搜寻”栏里面打入“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ryptologic Research”,你会被告知:“Search found 0 documents from 8458 searched”(查无此项)。(http://www.cia.gov/)

看来,“中华爱国者”要么里面有高人,能够得到CIA的内部机密-----而这一点不大可能,不大可能的原因是CIA犯不着把一个人人皆可加入的松散组织作为下属机构而且对这种上下级关系严加保密;要么就是在胡说八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