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姑, 此女可是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hatChat 于 2005-5-03, 07:45:59:

有许多特征相同: 讲德语、西班牙语、英语、法语和一些阿拉伯语, 经常携带一个手提电脑...

中国女实习生涉嫌窃取商业机密在法国被捕

法国执法官员北京时间凌晨透露说,一名在法国著名汽车工业集团法雷奥工作的中国女实习生因涉嫌“窃取商业机密”,已于当天在位于巴黎郊区的法雷奥公司被逮捕。

法新社报道说,在掌握这名中国女实习生复印众多法雷奥仍在设计的车型的证据后,这名女实习生已被指控犯有“入侵一个数据系统”和“滥用信任”等罪名。不过,这名女实习生已否认法国检方的犯罪指控。

报道称,法雷奥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注意到,在这名中国女实习生进入公司实习后,经常携带一个手提电脑出没在办公楼。法国警方已于4月29日对这名女实习生的住处进行了搜查,发现六台计算机和两个硬盘内储存着“大量”被法雷奥管理人员称为机密材料的“商业秘密”。

据法国调查人员透露,这名中国女实习生拥有数学、流体力学等多个学位,从今年2月起开始在法雷奥公司实习。了解此案的消息人士透露说,这名中国女实习生“极有才华、能力出众”,据悉,此人能讲德语、西班牙语、英语、法语和一些阿拉伯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