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 路线、政策、方针、计划、完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7-25, 12:17:42:

中评社北京10月17日电/中共十七大上,有一对高级干部特别引人注目,这就是新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和他的兄长、山西省发改委主任令政策。

  令政策昨日参加山西团讨论十七大报告时,谈起其弟令政策。他表示,令计划为党和国家事业尽心尽力、踏实工作,是名优秀干部,他们两兄弟共同特点是比较勤奋。

  据明报报道,令氏兄弟是山西平陆人,其家族原姓令狐,似为少数民族后裔,后为方便去“狐”字简化成姓“令”。令计划父母均为当地基层干部,父亲原为山西省一名处级干部,育有4子1女,名字分别是令路线、令政策、令方针、令计划、令完成,其中令方针为女儿,令计划为三子,令政策是次子。

  名字取自报章

  据令政策对记者透露,他们父亲当年特别喜欢看报纸,他们出生时,父亲就地取材,在报纸上找一些当时见报率较高的词汇如路线、政策、方针等为他们取名,这就是他们兄妹五人姓名的由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