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是新的系列,黑档系列已经出了2集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07-20, 04:42:00:

回答: 使命召唤 9 也要出来了,据说大家都很期待了啦。 由 蓝隼 于 2012-07-20, 03:02:18:

现代战争和黑色档案主要是从早期的COD情节分化出来,在最早的COD游戏里,有以二战为背景的故事情节,也有以冷战为背景的故事情节。前者是COD的老开发团队,后者就是现代战争,是以后加入的团队。

2个团队出的游戏有明显区别。比如现代战争里,每关的敌人基本是打得光的,哪怕你按照任务路线走,有本事打光敌人,也基本可以。但是黑色档案里,敌人都是从固定点跑出来打死再出来,让人感觉很不真实。Treyarch 工作室甚至在公司都是做苦力的,又要做负责其他游戏开发,又要维持黑色档案系列的开发。

不过原来现代战争2的团队人员基本走光了。所以COD8 现代战争3 主要也是 Treyarch 帮忙做的。销量虽然依然很牛,但比起COD 6 还有距离。

想想COD 6 工程师们在场景描述上力求美国大片的那种效果,从配乐到剧情编写都不计成本只为追求最好。以后也很少有游戏会达到了。

COD 6 玩好以后你会感觉经历过很大片的场景你就身在其中,开篇伊拉克战争就让你感觉身如其境。试试看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