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深,责之切。是个聪明博学勤奋的MM,强科学主义者。只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允真 于 2012-07-16, 20:35:57:

回答: 又有人要清理方粉了 由 安团长 于 2012-07-16, 08:37:46:

多少有点把科普与科研的标准混为一谈了,而且她是学计算机和理论物理的,在生物学上俺更信任斑竹。
爱之深:
引用:
@inverth:I like and support @方舟子 . But, I must point out his wrongs, from time to time. How much did I like him? I was telling my friends that [i can marry him, if he needs.] But, I am more rational now.
转发(25)|评论(65) 2月12日21:18 来自新浪微博

责之切:
引用:
@inverth:好友 说{不要以100%正确来高标准严格要求一个人. 斗争是残酷的, 他肯定有他的考虑.} ---- inverth [ 描述一个科学内容上的事实, 只是描述一个事实, 尊重实验, 这是科学精神最基本的要求. 没人要求他100% 正确. 我们都是在帮助他做到无懈可击, 越早纠正错误越好. 否则才会被x黑利用. ]
转发(5)|评论(13) 6月24日10:44 来自新浪微博

引用:
刚知道太蔟和方舟子是第一次见面, 我还以为你们在USA时就密切来往着呢. @太蔟 您一定要在科学上好好给 @方舟子 把把关啊! 太蔟以前也是一直匿名 低调 隐居在网上吗? 去年我才听说您身份的一些消息. 祝福你们健康快乐~~

有过交流:
引用:
/@方舟子: 我每回逛书店都容光焕发。 //@inverth:自己不应说自己光顾某店. //@方舟子:可惜可惜,多年来我从那里掏了很多降价书,以后少了一个光顾的地方了。Borders降价书的质量比Barnes & Noble高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