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造假的危害性评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2-07-13, 10:31:02:

回答: 那喂小孩的储存器官是假的。腿上毛孔太粗。不是仙女。 由 cornbug 于 2012-07-13, 09:10:09:

用虚假的东西欺骗自己他人和社会,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无时无处不在。比如骂人其实就是在欺骗自己。如果用造假和欺骗来损害他人和社会的利益,则是法律不能容忍的。可是乳房造假把事情搞的很复杂,首先人家自己好玩,你就不太好说啥。要是你受了刺激提出打假,还可能被控告骚扰。受害人肯定是有的,不过人家说了,即便乳房是假的但是爱情是真的,权衡起来,你还的确损失不大,如果真有损失的话,那也是你执意要离婚所带来的。社会的公共利益却不会有什么影响,而税务部门如果不是积极支持的话,至少是不反对乳房造假的。
就这么任其泛滥成灾吗?不,我们要为乳房造假感到忧心忡忡悲观失望积劳成疾,有条件的最后可以考虑投梁自尽,这才是乳房造假的最大危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