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认为打吴合法的混混们看过来,瞧瞧在美国打人的后果多严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sc 于 2012-07-12, 13:30:42:

阿罕布拉华裔居民赵丕豪(Pihao Zhao,音译)、洛杉矶越华裔居民何晖斌(Huybinh He,音译)和华埠大陆移民黄耀坤(YaoKun Huang,音译)2010年5月下旬在圣盖博一家酒吧喝酒,因疑何的女友受到挑衅,与邻桌一名男子发生口角。之后在酒吧停车场,赵、黄两人被控用球棒将 对方殴打受伤。警方接报后当场将三人逮捕,并控以致命武器攻击他人。检察官稍后向法官求刑每人至少16个月。

  考虑到三人均无前科,也非帮派成员,而且斗殴非涉及钱财,阿罕布拉法官去年11月判决三人分别判刑365天,今年2月开始在洛县监狱服刑。

  年龄均在20岁左右的三人为免家长担心,都在服刑前向家人谎称「去拉斯维加斯做工,暂时不回家」。没想到今年2月下旬到监狱报到服刑,才发现因非美国公 民,刑满后将被递解出境。三人中除何晖斌来自越南,而越南不接受美国递解不会被遣返外,来自中国持庇护绿卡的赵皮豪与黄耀坤,档案直接传移民监狱,一旦服 刑完毕,立即遣返中国。

更多精彩点击:<a href='http://www.creaders.net'>http://www.creaders.net</a>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