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猥亵男生被免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12-06-28, 06:05:58:

引用:
6月27日,网友@97-3班牛微博爆料:华东师大二附中物理教师张大同,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男生做出“有违师德”的举动。作为当年的受害者,他不再沉默,实名向公众证实此事。随后,该网友的同学@97-3班厥、@YanfengChen、@zhenhaowu、@永远的_星矢_、@PinxiangLi等陆续证实了此事,称自己均为受害者。他们说:“那些年,他是传奇”,是物理奥赛辅导名师,如今揭露此事,“希望不要让我们的师弟师妹们和下一代受害了”。6月28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微博发布通报:华东师大二附中原副校长张大同,因有违师德的行为,经研究予以免职解聘。

http://topic.weibo.com/hot/25119?refer=index_hot_new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