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被曝含致癌物 中国产品为美国14倍 染色机致癌 版主怎么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rker 于 2012-06-27, 07:57:07:

http://www.newsdh.com/?action-viewnews-itemid-93515&type=finance

饱受“致癌”指责的可口可乐,日前宣布更改生产过程以避嫌。不过,这项指责还没澄清,却又被扣上了玩“双重标准”的帽子。

今晨,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可口可乐为了使产品拥有“独特颜色”,一直添加焦糖色素,但这种色素中被发现含有致癌物质4-甲基咪唑。尽管其一再否认致癌说,但还是宣布更改生产过程以平众怒。

不过,日前英国活动人士再次爆料称,这一预防措施在美国实施,却没有在其他国家实行。其中在英国销售的灌装可口可乐,4-甲基咪唑含量达到135微克,比美国的4微克含量足足高出了34倍之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