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中国政治、文化、金融, 淫秽等的中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6-21, 11:41:21:

 北京警方通报,4月20日至5月30日,本市共查处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涉黄等违法违规歌舞娱乐场所48家,并全部给予依法停业以上处理。其中,名亨、悠唐、中国城等3家知名高档场被查出存在组织介绍卖淫等违法犯罪行为。中裕、碧中海、潇湘、富贵人生等4家歌厅存在的组织 “脱跳”淫秽表演等问题,纽约、梦幻鑫山角、云龙、灼热冰点、华丽夜色、环球等6家存在IC卡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的问题。同时,警方并对110举报多、群众投诉多的派丽舫歌厅、湾仔情等歌厅进行了查处。在此次歌舞娱乐场所整治工作中,警方重点强化了对“规模大、触底线、警情高”三类歌舞娱乐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通过采用定点彻查、异地互查等多种形式,严厉查处安全制度不落实、组织介绍卖淫、组织淫秽表演等违法犯罪行为。

  看到这样的新闻,我想这大概是两年前北京扫黄的“回头看”吧。同时我也感到奇怪,北京两年前被打掉的“天上人间”不是彻底清除了吗?现在怎么还有不少娱乐场所在重复着昨天“天上人间”的故事呢?

  由此我就想到有不少网友在我文章留言中说到的“北京是中国的性都!”北京是首都,是中国政治、文化、金融等的中心,谁说北京是中国的性都?

  保护伞和总后台没揪出来。不是说北京,就是全国都一样,这样的娱乐场所肯定少不了卖淫的项目。众所周知,要想“天上人间”销声匿迹,必须打掉它们后面的保护伞和总后台,不然的话,打了也是白打,就是扎扎实实的走过场。不久前,深圳“三打两建”行动中,发现光明新区有个私宰生猪(死猪)的场地,可是执法人员和媒体去了7次,人与货物都不见了,为什么?一查,那个执法队的队长就是这个私宰猪场的保护伞。一个小小的私宰猪的场所都这么难对付,可以想象北京这些高档的娱乐场所,天有多大,水有多深,想打掉不是那么容易的,有点风声人家就采取措施了,结果去抓到的都是一些皮毛或水浅的,说不准抓进去的人过几天就被捞出来了。因为这个产业链的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利益链,而这种利益链的背后隐藏着高深莫测的权力,这才是揪不出保护伞和后台老板的真正原因。所以说,全国各地的扫黄几乎都是“过云雨”,来得快,走得也快!

  “三公”消费在支撑着。北京是首都,是中国政治、文化、金融等的中心,同时也是 “三公”经费消费最大的城市,不说北京的土著和国家机关吧,就说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驻京办,这些人都是花着公款去这些娱乐场所消费的。几年前去过北京,一位在某省驻京办任职的战友对我说,几乎他们市来京城的领导,他都带他们去过“天上人间”,消费全部报销是自然的,不过,开的都是住宿和吃饭的发票,要不他一个小科长怎么承受得了这种庞大的娱乐开支?他记得,一次带市里的一个重要领导去“天上人间”哪儿消费,点了几个头牌,光吃喝和小姐坐台的小费就几万元,不过那次是一个国有企业的一个老板买的单。这些驻京办的人不是去跑大项目的,就是去跑申请撤县(地区)建市的,我有个朋友是专门跑交通建设项目的,还有的是专门维稳的。总之,这些人在北京居住,就得花公家的钱。钱从何来?还不是从纳税人哪儿来的!所以说,有“三公”经费支撑着,全国各地“天上人间”都一样的生意红火。

  服务高端人群。小姐质量上乘,令人流连忘返。京城小姐有“三高”:学历高、个儿高、服务水准高。还有一个就是小费也高。她们个头统一,几乎都是20多岁、容貌靓丽、身材高挑。到过东莞的一位北京朋友对我说,与北京的小姐相比,东莞的小姐显得没文化,满嘴都是钱啊什么的,给了钱就为客人提供几十种“莞式服务”。北京“天上人间”的小姐就不一样,会随着客人的话题聊,能从航天飞船聊到电子科技,从历史人文聊到政治经济,从房产股票聊到个人理财对付通胀,有时还聊出些京城官场某些人独家的风流韵事来。这就是传说中风月场上的“京式服务”。就是十几岁的孩子都知道,“天上人间”的小姐有二三线的女明星在伺候着有钱的客人。而且最重要的是北京的小姐可以接触到高官,在已经故去的一位原北京“天上人间”花魁的本子上就有省部级以上领导的电话,由此就会令人想到,北京的小姐服务的都是高端人群,而东莞的小姐服务的是港澳台商以及暴发户,档次显然不一样。一位在生意场上朋友,他在北京、上海、重庆、武汉等地都有情人,其中一位就是北京一个娱乐场所的,他说就是固定一下而已,没有包她的意思,那样压力很大,只要他到北京,女孩就陪他。由此可见,一个是愿意拿到钱被人玩,一个是愿意出钱玩别人,这种关系确定了小姐与嫖客市场的稳定性。所以说,由于小姐质量上乘,供需关系千丝万缕,致使许多生意人或“三公”经费消费的人群到北京以后就流连忘返,这种关系决定“天上人间”存在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市场日益强大。物价飞速上涨,没办法,为了吃饭,她们就做了小姐。她们有的是因为家庭,有的是因为感情,也有的专门为了赚钱而做这个的,其实大多数都是为了赚钱。如今做小姐是女人选择的一种生存之道,因为多数小姐背后都有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男人的无情背叛,社会的压力以及金钱的诱惑等等。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难以启齿的故事,不能因为她们是小姐就看不起她们,她们也有她们自己的苦衷和无奈。金融风暴后,珠三角、长三角随着工厂数目大幅减少,各地大量的闲置土地、厂房、房产与劳动力急需消化,这也是中国色情业边打边发展甚至是“逆市而上”的因由。于是,“京式服务”、“莞式服务”成了中国色情业的风向标。

  现实中,存在是不是合理不是由我们说了算的,是由市场的供需关系说了才算。再者,扫黄打非是中国每一座城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度的例牌菜,北京也不例外,但为什么“天上人间”都清除两年多了,现在还有死火复燃的迹象,而且又有人说北京就是中国的性都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