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上网吧被温总理当场抓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rtom 于 2012-06-01, 20:58:33: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 温 家 宝,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陪同下,来到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社区考察。期间,温 总 理信步走入路边一家网吧《银色网上空间》,结果,在网吧内温总理抓到一名正在上网的小学生。老板看见一大群人跟在一个人后面进来,腿也都软了,差点哭出来。

  温 总 理走到小学生后面,看他在打泡泡,温 总 理 一手搂着那个小学生,,一边和他谈打泡泡的心得。据当地文化部门的人说,温 总 理后来看到老板非常紧张不知所措,走过去安慰道,学生放假也要找地方玩一玩嘛,小学生负担太重了。

  事后,网吧老板坦言:总 理就像一位来找孙子的爷爷,并发誓再不敢放小孩子进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