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些自以为聪明的中国猪到死都想不到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abama 于 2012-05-24, 09:31:51:

美国对包括中国在内的有潜在危险的国家长期进行局部地区电磁发射信号的监控。他们把这些电磁发射源的标位,时限和强度制成三位坐标图象。每天的这种监测就形成了该地区的电磁波发射本底资料。当一个以前未曾有过的发射出现时,计算机监测系统就能马上发现并定位这个新的电磁波来源。接着就引导导弹定向摧毁。

一经武装冲突爆发,美国航空母舰上的寻航导弹就可以在无人状态下由计算机控制自动消灭每一个敌方新开动的军事雷达。对方就失去了制空权,制导权和无线电指挥能力。

如果你明白alabama上面讲的,你就明白了:

1。为什么美国"误炸"中国住前南斯拉夫大使馆 - 因为计算机系统将那里记者的电磁信号视为新的军事信号源。

2。 2001年撞机事件时,美国的侦察机在中国南海以近距离更准确地监测中国沿海地区的信号"本底"。

3。美国发展两小时攻击地球上任何目标的实质就是配合这一战略,在航母不能靠近时尽快消灭甚至移动性的雷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