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tory: 武西双方都是在阳谷有影响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5-25, 12:15:23:

潘金莲被西门庆霸占后,武大郎站在战略的高度对西门大官人说:“对于潘金莲问题,我们搁置争议,共同开发,不要伤了武家与西门家的友好关系。”
  烧饼店的伙计不服,武大郎说:“这个问题我们这一代解决不了,留给下一代解决吧。”于是乎,潘金莲一直供西门庆淫乐。每当武家的人去看望潘金莲,被西门庆殴打驱逐时,武大郎总是严正地交涉:“潘金莲从历史上都是武家的人,这点不容置疑!”
  不过武家人被打了就打了,武大郎总会以维护两家友好关系,把自己人悄悄背回家,并且会自豪的对人说:“经过我们严正的交涉,西门家人被迫放人,并且鉴于西门家人并无悔过之意,我武大郎郑重决定,推迟原定带子女去西门家串门的决定。
  路透社的记者问:“请问武先生,最近听说你的老婆被西门庆强占了,你对此有何评论?”
  武大面色平静地说:“自从娘子事件发生以来,我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众所周知,金莲自古以来就是我的老婆,我对金莲有着无可争辩的主权。希望西门先生认清形势,本着武西双方世代友好的大局,尽快无条件释放我的老婆,让她回到我的身边。”
  香港《明报》记者问:“我每天上网,现在网民纷纷要求你立即拿枪去救潘金莲,别再整那些没用的了,你为何视而不见呢?”
  武大又脸红语塞。此时那个吴贱民再次出来解围:“群众需要领导干部正确的引导,有些群众因为不明真相,很容易被人误导。我们有必要进一步向群众宣传武家的和平外交方针,让所有的热血群众理性对待关于女人归属的国际纠纷。”
  
  《中国国防报》记者问:“说了半天,金莲问题到底要怎么解决?就这样拖下去吗?”
  武大起身对大家说:“由于时间原因,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到此结束,我还要参加一个会议。贱民先生,咱们走!”
  新浪网记者问:“西门庆昨天公开表示,潘金莲是他的女人,他有很多证据表明金莲属于他,所以他不认为武西双方在这一问题上有争议,对于你提出的谈判要求,他坚决拒绝。你对此有何看法?”
  武大还是温文尔雅地回答:“武西双方都是在阳谷有影响的人,希望西门一方多做一些有利于阳谷局势稳定的事。对于金莲的主权归属问题,西门一方的证据是站不住脚的,武方一贯主张用和平谈判的方式解决问题。本着相互谅解和平相处的原则,我敦促西方尽快回到谈判桌上,妥善地解决武西双方的分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