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一下口水。汽油燃烧以后的产物之一就是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2-05-09, 10:26:27:

不要想着排气管出来水就是油里面加水了。真的加水了就是车子熄火。
哪些新车几百公里就出现严重腐蚀 (假设材料没有问题),极有可能是硫含量高。二氧化硫三氧化硫之类的遇水加上高温,腐蚀金属材料很正常。国标石油是有硫含量检测的。具体做不做或者具体数值是多少就不知道了(凭良心的问题了)。
如果国产汽油里面现在添加乙醇,也可能会带进去水溶性的东西,那个“水溶性酸或碱“指标能管点用。

不要动不动就说汽油加水。那点钱不够麻烦的。
如果真的是汽油的质量出问题,只能是有厂内检测人员曝黑幕才能说明问题。我打赌所有的质检报表上面都是合格。谁不想干了才去写不合格。现在就是质量检测全面失控,或者说失信。出了三聚氰胺的奶粉事件后,其他见怪不怪了。

国内的标准:

引用:
90#、93#汽油依据国家标准GB17930—1990《车用无铅汽油》中规定的馏程、实际胶质、机械杂质及水分、介电常数法辛烷值、抗爆指数、硫含量、残留量、水溶性酸或碱等9个;0#柴油依据国家标准GB252—2000《轻柴油》中规定的馏程、闪点(闭口)、凝点、水分、机械杂质、冷滤点、流含量,铜片腐蚀级、色度等9个,船用燃料油依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SY XT0011—2003《船用燃料油》规定的闪点(闭口)、倾点、水分、灰分、运动粘度、密度6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