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人才都TMD需要保护:湖南职称评审又一评委被举报 最高检督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2-05-09, 06:14:27:

http://learning.sohu.com/20120509/n342713747.shtml


编者按:日前有网络媒体曝光湖南省在高校教师职称评审中,个别评委存在严重违规,甚至公开收钱。昨日,“湖南高校职称评审评委涉嫌受贿”事件又有新进展。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了解到,在刘一兵之后,又有一名高校职称评审的评委因收钱受到实名举报,教育厅已将其清除出评审组,但目前还未对其立案调查。

 教育厅再强调实名举报才调查

  前日,葛建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强调“欢迎实名举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昨日,葛建中说,作为业务部门,在发现这个(评委涉嫌受贿)的情况后,教育厅的措施就是“你别来了”,“把人退掉”。至于涉嫌违法违纪的问题,应该由相关纪委部门进行立案调查。

  葛建中再次强调,对教师处是否涉嫌钱权交易,需要有人实名举报,才有途径调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