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汽油门致上万汽车受损 汽油锰超标98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2-05-08, 22:31:14:

回答: 如果加油站往汽油里面加水,一两个星期之后就会发生排气管大面积锈蚀吗? 由 jhuang 于 2012-05-08, 21:36:00:

引用:
中石化汽油门致上万汽车受损 汽油锰超标98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6:08 都市女报

  损失超千万 所售汽油锰含量超标98倍

  截至目前,中石化汽油门事件已经影响到上万辆汽车,中石化分站也发生多起车主围堵加油站和大楼事件。据悉,中石化所出售的红色汽油锰含量超过9.8%,是正常含量的98倍。严重超标的锰造成发动机内活塞连杆、活塞环等部件的严重腐蚀。此次事件总体损失超千万。

  4月18日的周末,又一批因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导致车辆出现故障的车主们上门理赔,中石化安阳分公司的员工们因此忙碌不已。由于这批车主没有加油凭证,中石化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甄别情况。

  即使是那些已经初步完成理赔的车辆,隐患也依然存在。

  安阳一位车主李琦(化名)对记者表示,“对于车辆因此红色汽油导致的部件受损问题,目前中石化也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李琦保留了部分从油箱里抽出的汽油,这些汽油呈红色。“以前一直加的也是乙醇汽油,但一般都是透明的青色,这次的红色汽油让人觉得很不正常。”李琦说。

  新乡、焦作等安阳周边地区也出现了类似问题。其中,新乡市在去年年底就出现了类似问题。

  新乡市北京现代4S店售后部经理李鸿昱对外表示,北京现代总部的检验结果是送检的样本汽油中锰含量大幅超标。送检的样品汽油中,锰含量超过9.8%,是正常含量的98倍。严重超标的锰造成发动机内活塞连杆、活塞环等部件的严重腐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