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的人都拿屁股当脑袋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gss 于 2012-04-30, 10:53:53:

计生委不是始作俑者吗?现在反而自个担心无后了?要装红脸?

这些文章看得人一头雾水!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04/30/1751158.html

自2005年陈光诚因为参与“临沂计生案”而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3个月后,陈光诚的遭遇就开始受到西方媒体和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经过西方媒体的大幅报道,陈光诚已经被塑造成继刘晓波、冯正虎后新的一个中国人权代表性人物。大陆民间人士也发动起“探访光诚”行动,前往东师古村探望陈光诚。这种声势的“维稳案件”不管是临沂市政府、还是山东省政府必定要上报中央、请求指示。特别是2011年几位美国国会议员欲取得签证进入中国探访光诚,被中国大使馆拒签,像这种敏感事件外交部门也必定报告中央。因此对于陈光诚的问题,在后期中央不会毫不知情。

据消息人士对多维透露,计生委曾就陈光诚的问题与山东省地方政府有过多次激烈的争执,认为山东省政府对待陈光诚的态度和手段过于粗暴、简单,但是都被山东省政府因为种种理由开脱过去。而在中国,类似陈光诚这类的维权案件又极为普遍,中央也就认为已尽人事,不再坚持立场,得过且过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