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料:女教师称见到薄熙来家人爆料:王立军受中央误导进入领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rker 于 2012-04-29, 01:18:22:

http://www.newsdh.com/?action-viewnews-itemid-88984&type=news

她最新发出的公开信唿吁民众在5月3日当天前往公安部就“中共中央非法拘禁全国人大代表薄熙来”报案。

王铮在这封公开信中表示,自己在4月24日见到薄熙来家人,从薄熙来家人处获悉薄熙来的确被非法拘禁。薄的家人自3月15日以来不断要求探望但均遭拒绝。她在公开信中说,网传薄熙来几年前就患上重金属中毒以及其妻谷开来患有皮肤癌均为谣言。家人担心薄熙来在被囚禁期间真的会被重金属中毒。

王铮还在信中说,王立军并非自己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馆,而是接到中央电话,称有一藏人喇嘛在领馆内,要求前去接洽,而且不要开政府车。后来重庆市长黄奇帆进入领馆接王时,王对黄讲了这番话。但黄力帆未能把王接走,王后来由安全部的人接走。王铮表示,这段内容是薄熙来家人口述,并征得家人同意将内容公开。但在4月27日再次见到这名家人时,家人表示被警告不得在公开类似信息,否则薄谷两人都出不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