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tory, the Bo-Gu versio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4-26, 17:41:28:

谷姐姐过生日,请海哥哥到重庆。JJ准备好鸡汤,里面加了点料,为了掩盖苦味,又加了点糖,以为海哥哥会高高兴兴地喝下去,然后JJ穿得漂漂亮亮,端着鸡汤来到宾馆,为防不测,后面远远地跟了几个彪形大汉。JJ先端着鸡汤进门,放下鸡汤,先一顿亲热......这里略去200字。然后JJ娇滴滴地说,海大哥,今天是小妹的生日,专门给你炖了鸡汤,你乘热喝了吧。海哥哥被嗲浑身发软,拿起碗就喝,可惜JJ放料后毕竟不敢亲尝,不知那汤加料后的苦味糖没完全压住。海哥哥一入口,哇的一下就吐了出来,满脸诧异地望向小妹,“亲亲小妹妹,这汤的味道怎么这么怪,我喝不了”。JJ无奈,只好把白嫩嫩的手一拍,门后立刻涌入两名大汉,一按手,一按脚,JJ端起加料鸡汤流着眼泪说,大哥,明年今日就是你的忌辰,你放心去吧,儿子老婆我会帮你照料的,然后捏着鼻子就灌入了加料鸡汤。

8小时后,王立军来查案,却说这王彪子是老公安,先看宾馆录像,看见谷JJ出来,立知问题严重,于是收集了海的呕吐物,割下几根头发,仔细检查一下,发现他的鸡鸡上还有女人的液体。于是连皮割下,存为证据,双方的DNA和毒物证据都在手,这就是后来谷姐姐无法否认的铁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