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党啊,您可不能打盹哦 zzz, good nigh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4-27, 23:35:13:

三都瓠瓜

  过了五四就是六四,春夏之交,多事之际,人易困乏。听听温总的讲话,玄外之音好象他老人家已经不堪重负。看看重庆的官员,信誓旦旦表忠心,但眉目低垂,了无中气。那些专家教授,鼠头鼠脑,看风驶舵而已。工人农民市井百姓,不满怨气已经不加掩饰。老年人吃错药不消化,骂骂咧咧痞话最多。年轻人好吃懒做,工于心计没有创意,善拍马屁又厚脸皮。

  党啊,您指望谁呢?您可不能打瞌睡哦。看看西洋民主派,刘晓波,胡佳,茅于轼,数不胜数。这些人做梦都想推翻您。看看传统大毛派,孔庆东,司马南,http://www.jinbushe.org,乌合之众,计帐之党,开口就说“你他妈中央是个屁”,还到处喊要运动,要产草除根。更莫说海外那些小子们,他们把军火都走私到了南北各个海关,就等里面发信号,好蜂拥而入。法轮功好善恶杀不会打头阵,六四分子秀才几个不成气候,那些拿着绿卡的龟孙王八却要小心。

  党啊,您还有旧仇啊。三反五反抓了多少人?剥夺了多少个人财产?五七年反右,多少人蒙冤?大跃进闹饥荒,饿死几千万?1963年四清,楸出20%的地富反坏分子。百分之二十啊,那是多少人?1966到1976年的文革,受迫害而死的不计其数。在死者的名单中有这些人:刘少奇,陶铸,彭德怀,邓拓,贺龙,贾拓夫,老舍,黄绍竑,傅雷,田汉,赵树理,陈寅恪等。这些人原来都是党的高级干部,重要喉舌。既往不咎?他们的子孙还在,孽根未除。艾未未,薄瓜瓜是最好的例证。追债的,从古至今都是逼得凶的。

  党啊,千万不要忘记台湾还有国民党。国共又合作,现在是第几次,第三次?笑里藏刀,是孙子兵法三十六计中的第十计:信而安之,阴以图之也。到台北去看看蒋公馆,蒋介石死不瞑目矣。在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中,中国南北东西,几乎所有败坏人伦,污染河山,断子绝孙的项目的背后都有台商港商。在每年数以万计县团级以上党的干部恶性贪污腐败案中,几乎没有与台商港商无关的。在所有海内外中文网上,如果有评论的话,看看台湾人对中国事情和中国人的评论,就知道台湾人在想什么。他们比美国人,日本人还急于看到中国完全切底的崩溃。香港兔崽子也一样,他们骨子里就是洋奴。已经100年了,他们习惯了的。这一点,孔庆东讲得就是对。但洋奴比五毛值钱。在中国人面前,他们是要做主子的。他们不要中国护照,不想被统一思想。

  党啊,老古板曰:亡国有七患,其中“边国至境,四邻莫救”,外交孤立是第二患。看看地图,中国有几个朋友?有几个国家没有与中国打过仗?有几个中国从前拼死帮助的国家现在不恨中国?有多少领土争端还没有解决?简直就莫提美国,日本,欧洲,好来坞想重拍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的旧戏,就象重拍泰坦尼克号一样,想大捞一把票房。想得臭美!

  党啊,您老要多多保重。远离酒色,险恶不过二奶心。百分之九十五的茅台是假货。要多喝鲜奶。奶粉名声太差。少吃肉,肉里有激素。小心鱼儿,鱼头鱼尾重金属超标。莫喝水龙头的生水。耗子喝了生水都长肿瘤。莫吃南方产的大米,南方10%的大米镉过多。少吃药,是药三分毒。如果那药是胶囊制剂,平白无故就六分毒。在外面会客,莫吃火锅,火锅难免地沟油。煮菜少放盐,少用醋。河南来的工业盐,山西产的化学兑勾醋,对性功能危害多多。还有黄黄的馒头,绿绿的蔬菜,先闻闻再吃。晚饭后莫喝浓茶,喝多了影响睡眠,第二天精神不足。

党啊,您可不能打盹哦。有事就给俺打电话:1-800-775-0404。一周七天,每天24小时开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