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正推动核心高官贪腐公开化合法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4-26, 10:28:12:

胡锦涛正推动核心高官贪腐公开化合法化?

安玛 2012/4/26

1)温图高官贪污合理化制度化,胡谋贪污合法化公开法

最近一段时间, 海外网站关于温家宝家族贪污的揭露文章不断地升温,其中,以台湾著名统派网友YST对温家宝贪腐的判断和黎阳的具体的揭露文章成为了各大网站的火红贴文最具震撼力。

世界上任何一个正常的政府,对于此种在言辞数据上不但有理有据还指名道姓的时间地点人物交代清楚的,这种揭露本政府的核心高官贪腐的言论广为流传后,都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是非,如果网络舆论对温家宝的大量指责不符事实,政府就该提出有说服力的事例进行有效的辟谣,消除公众的疑虑挽回政府的公信力;如果这些指责属实,政府就该依法对温家宝实行停职审查,这才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对于舆论对本府高官质疑指责应采取的一个基本立场。

可是,目前世人看到了现在中国政府是如何处理网络舆论对温家宝的指责的呢?在YST的文章特别是黎阳的相关的文章走红后,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提出了“不为谣言而动,不为杂音而惑”的口号,几乎就在同时,中共最权威的理论杂志《求是》发表了温家宝撰写的“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的文章,连同温家宝以前写的其他七篇关于倡廉反腐的文章一起作为一个系列在中国的各大报刊纷纷登场,这在胡温政府上台后是从未有过的。

从这里,世人看到了胡锦涛党中央一点点都不把高官的廉洁奉公看成是一种为官必备的基本道德,在胡锦涛的眼里,一个官员是否廉洁丝毫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个官员是否对目前由胡锦涛主导的党中央俯首帖耳忠心耿耿,这就是胡锦涛施政采取任人唯亲,反腐败顺胡者猖反胡者亡的一个具体证据。

YST 在“中共政权已失去正当性”一文中,以用具体的事实作了比较,温家宝贪婪腐败的猖獗比起台湾在押的陈水扁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温家宝通过包庇提升贪腐罄竹难书的温文松,已经走到了开始把大陆的高官亲族的贪污腐败提升到了合理化制度化的危险地步了。

现在人们还看到,胡锦涛面对网络舆论的揭发温家宝置若罔闻,还有意让温家宝在《求是》杂志发表共8篇的系列反腐文章的全套剧本演戏,胡锦涛的这些做法就是图谋把政府核心高官带头贪污腐败推向公开化和合法化的一个崭新的新高度。

2)胡纵容高官贪腐并把反腐变质为打击异己的私器

十年前胡温政府上台前的江泽民时代,中共掌管官员贪污腐败的最高机构中纪委(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虽然在反腐中时时表现出力不从心,但是其对贪官还是有一定的威吓力的。可是自从这届政府上台后,中纪委的作用就逐步被篡改变质成了胡锦涛打击政敌的鹰犬了。

胡上台后不但没有在制度建设上跟进和完善执政党的反腐长效机制,还在实际的操作上纵容庇护高官们纷纷贪污,然后使用中纪委抓住这些贪污官员把柄作为要挟,只有对胡本人唯唯诺诺,贪得再多检举信件揭发信再多就只能是石沉大海,但是任何胆敢不听胡锦涛话的官员就必须小心翼翼和提心吊胆了。

十年来,中央的反腐功能被严重扭曲产生了两个严重的恶果,第一个后果是导致了十年后的今天,现在的中共官员几乎人人都贪污,到了中共中央自己也不敢提出官员财产登记,担忧一旦登记惹火民怨民怒引发政权不稳的危险境地了。网民纷纷说十官九贪已经是对眼前的胡温中共最宽松的评价了;第二个后果是,中共的官场盛行吹牛拍马阿谀奉承,各级官员们都把党纪国法和国家民族的利益抛到了九霄云外不在少数,一边绞尽脑汁贪污另一边尽全力拍马上级特别是第一把手,成了太多的中共各级官员的为官的首选要道。

尤其值得警惕的是,中央政治局集体决策的功能也被严重削弱和扭曲了,想想看,常委高官们都乐于发财个个都有过贪污把柄被胡锦涛控制的中纪委捏在手里,哪能具备敢于坚持真理敢对胡锦涛的提议投下反对票的底气呢?集体领导成了一句空话。

回顾中共党史,每当破坏了政治局集体领导的功能,就是中共中央犯大错造成大量的冤假错案祸国殃民后果的高发期。过去毛泽东就是破坏了政治局集体领导功能由第一把手一手遮天方能发动文革的,文革后邓小平发誓要重建政治局集体领导体系,可是到了第四代的胡锦涛通过纵容包庇贪污对政治局成员的诱惑和胡本人手持的贪官们把柄的要挟,政治局集体领导功能已被严重的歪曲篡改,大有重回第一把手一手遮天诸多冤假错案随时光临的新文革重现了。

3)十年来中共核心高层涉及贪腐大迈步已是不争的事实

记得胡温上台初期,对于反腐有着成功经验的李光耀就公开说,他个人看好中共对官员腐败的治理,因为只要高层清廉并有决心,下属官员的贪污是不难治理的。可是十年后的今天,李光耀还会支持这样的看法?最近的新加坡媒体在报道薄熙来事件中早已作出了回答,就是薄案透露出来的中共各级官员的贪污腐败触目惊心,中共中央的核心领导层大面积的涉及贪污腐败已经是一个公认的事实了。

俗话说,兵耸耸一个,将耸耸一片,帅耸耸一国。李光耀深知一个国家反腐的成败与最高层的清廉和决心密不可分,香港廉政公署只对最高位的港督负责所以也卓有成效,可是眼前的中共第一把手胡锦涛十年的施政却为官心术不正雇佣邪门歪道,把反腐作为自己打击异己的私器,导致了在全国范围越反越腐越反越贪腐败直接渗透权力高层核心的严重恶果。

执政党内部核心的贪污是一个隐蔽而敏感的议题, 到了公众舆论大量揭发的阶段,一定是距离头顶生螥脚底流脓的病入膏盲不会太遥远了,因为公众舆论能够发现和看得见的高官贪腐往往都是冰山的一角而已,身处高位的胡锦涛为何总是视而不见还实际包庇纵容?

看看温家宝那些“公平正义如阳光般的温暖”“分配公平比太阳还有光辉”的陈词滥调在国内发稿的时候,各大网站就像倒薄的消息一样取消了回帖的功能不许网民发言,在国内则毫无例外的都被网民骂得淋漓尽致体无完肤,看着这些几乎是一边倒的网民留言作为中国人我真感受到脸红,可是胡锦涛却何以竭力扶持这个早被网民称为从中国第一贪到中国第一富的温家宝继续在全国和全球到处招摇撞骗,损害中共的执政基础,伤害中国的国家利益,丢大多数的中国人的脸?

一个执政党如果无法打击和挟制贪污,这个国家是不会有前途的更不要奢想迈向现代化重回峰巅了。现在温家宝正在用具体的行动通过庇护温文松在把高官贪腐推向合理化和制度化,这个政党起码是患了癌症的前期症了;再加上眼前的胡锦涛正在背后对温家宝胡作非为的推波助澜,胡正在切切实实地把执政党核心高官的贪腐进一步推向公开化法制化也把政党的癌症前期向前迈开大步了。

4)若既无正当性也要失去合法性倒台是不可避免的

YST已一针见血地指出,若中共暴露出来的高层核心官员大面积参与贪腐得不应有的治理,还容许温家宝的胡作非为把高官贪腐合理化制度化的话,中共政权就失去了正当性了。安玛在这里提请各位注意,面对中共从上到下参与贪污的严峻的事实,胡锦涛至今不但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治贪方案,还下令把温家宝最擅长的那种嘴巴上反腐的好话说尽,行动上贪腐恶行做绝的两面三刀的演技,通过在中共最权威的《求是》杂志上连篇累牍的贩卖温式的“反腐败”的系列文章,本文在第1)部分已阐明了并在这里再次重申,胡锦涛眼前的这种最新操作,实际上 就是谋求把中共高官的贪腐推向公开化合法化的一个崭新的新高度。

如果中共核心高官集体贪污到达了温家宝梦寐以求的合理化制度化,中共政权肯定是失去了正当性了,如果胡锦涛目前实际作为的把高官集体贪腐推向公开化合法化一旦完成,中共政权就是失去了合法性了。一个既失去了正当性,跟着也将失去了合法性的政权,尽管有着强大的军队和核武器,但是最后是躲不过被中国人民鄙弃的厄运的,剩下的只是一个时间长短的问题了,中国几千年来翻来覆去的改朝换代的历史反反复复的证明了这个真理,望胡锦涛还能恢复正常的思维三思而行。

想想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才华和廉洁,看看那眼前奸相温家宝贪腐的猖獗和豺狼性,以及胡锦涛袖手旁观还推波助澜的奸诈,中共政权腐败的速度比满清快得太多了,作为总书记的胡锦涛的失职渎职甚至罪过并不比温家宝轻只有更甚。

面对如此严峻的现实,广大的真诚地期待中国能够完全摆脱百年国耻顺利崛起的中国人更需要深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