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趴车喜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2-04-20, 12:30:26:

今早出家门时,倌问:"谁在你车窗上写了 Parking Impaired ?"

"不知道啊,哪里?"

"后窗上。"

我转到车后一看,果然。看起来像是用手指写的,写得巨大,占满了整个后窗。什么时候写上的?谁写的?寻思了一会儿,想起上周的纸条,不禁大笑起来。

那天下班,发现车的前窗上有一片小纸条。以为是小广告,正准备扔掉,发现上面有手画的两张怒脸。怎么回事?仔细一看,上面写的是:"Thanks for making we have to crawl through the passenger side."我噗吱一下笑了起来,感叹这人这时候还不忘幽默,于是马上决心以后一定不再趴在停车线上了,决不再让人爬车了。

当时没看到后窗上还有留言,居然背着那留言来去了一个星期。这还真应了黄西的那个笑话,哈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