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 我反对领导人装穷装低调的风格,我就是要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财富决不因为富有道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pringfall999 于 2012-04-14, 13:08:41:

" 我反对中国领导人装穷装低调的风格,富有不是罪,我就是要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财富,决不因为自己的富有而向别人道歉。“

去年底,北美华人论坛网名“艾妞妞”说,据北京重磅级八卦圈里传出的“确凿八卦”:“薄瓜瓜同学已经明确表示要向政坛发展了,他的目标是做中国的John F. Kennedy。

这名网友援引薄瓜瓜的话说,中国的领导人缺乏像前总统肯尼迪那样的charisma,一个个太古板,他要打破这个局面,作一个让十亿中国人记住的领袖。薄瓜瓜还说,他将来的妻子也要像Jackie那样领导时尚风潮。瓜瓜还说,他反对中国领导人装穷装低调的风格,富有不是罪,他就是要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财富,决不因为自己的富有而向别人道歉,他要让自己的独到的领袖风格为中国政坛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总之,他,薄瓜瓜,要全方位地做中国的John F. Kennedy。

*薄瓜瓜:母亲是导师,父亲是英雄*

2009年,薄瓜瓜在当选英国十大杰出华人后,接受了中国知名谈话节目“鲁豫有约”的访问。他对节目组说,妈妈是影响着自己精神式的人物,而父亲则是英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