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亿苇,孙乐涛等用心险恶,舟子小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engcu20002000 于 2012-04-14, 11:03:45:

我不知版主同这些人有啥过节。或这些人是轮子,韩粉之流。但眼下是“极右文革”时期,舟子不要掉与轻心。目前大清国的专政机关对某些网站的“谣言”还是很当回事的。
——————————————————————————
航亿苇博客:感谢孔庆东100万让暴露极左真面目
“其三,孔庆东、司马南、方舟子、吴法天这伙人在重庆事件上先是共同唱戏,然后又都纷纷撇清、转轪或试图逐步与重庆保持距离,也证明那几个不得人心的小帮派确实不那么地道。注:方舟子虽然没有很明显歌颂重庆唱红打黑,但在孔庆东、司马南一再为重庆上蹿下跳那几天,他一再为那两人站台、辩护。”
http://www.popyard.com/cgi-mod/newspage.cgi?num=1048370&r=0&v=0&j=0
孙乐涛博客:激进左翼方舟子的真面目    
http://www.popyard.com/cgi-mod/newspage.cgi?num=1042795&r=0&v=0&j=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