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万人上街维权 綦江书记被围堵打破头(视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rker 于 2012-04-11, 02:51:17:

据此前中国网络媒体盛传,2012年4月10晚,关于重庆市万盛区和綦江县合并为綦江区的话题惹恼了一部分万盛区的老百姓。万盛区老百姓不想万盛二字从自己的现实和历史上抹去。因此,在现綦江县书记调研万盛区时被群众围堵,并被打破了头。于是相关部门调集武装警察进驻万盛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据传,4月11日万盛区百姓原计划到綦江各大高速公路路口封路,给綦江县形成一个围困之势。

http://www.newsdh.com/?action-viewnews-itemid-87729&type=news

薄熙来强迫綦江和万盛合并,綦江有了万盛,便可升格为区。万盛的财政一向比綦江县强,合并后万盛补贴綦江,万盛人的福利、医保、退休金便减少了,令到万盛人民非常不满,民众心中的愤怒最终爆发。

http://www.newsd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802&extra=&page=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