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 老照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2-04-05, 12:26:23:

回答: 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等待采访方舟子 由 psychina 于 2012-04-05, 12:01:56:

重庆那个震撼人心的打黑除恶展览全撤了。未知今后不打黑不除恶了?还是照样打黑照样除恶,只是不展览了?抑或是,黑恶定义重新定来过,谁黑谁恶,现在还一时说不准?幸运的是,重庆那个打黑除恶展览我去看过,据说,六个常委大哥都去看过,都说好过。既如此,留影一张贴将出来,该不为过......

老照片里这个西服革履的家伙,搭眼看一身正气,对朋友昆仑肝胆,讲故事妙趣横生,摸口袋随时可以掏出来顶着火的家伙。得承认,他有股子久违了的爷们儿魅力。据说组织部门考察要提拔副市长,他推荐票几乎全满,可见其迷惑性之强。谁料想到,这么快就陨落了。原来,领事馆那是非之地不能随便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