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猜测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4-30, 14:25:34:

回答: 没有具体关注。但是据最先版本似乎那几个是分批赶过去 由 whatistruth 于 2013-04-30, 14:07:10:

从警察的配备上来看,不太象去对付人数多于自己,又被报有刀具的恐怖份子。所以说12人同时去是可能的,这是一次特访。应该是去施展教育说服工作的。类似是有严重矛盾和纠纷,所以当时预判是去解决纠纷的。可能考虑到纠纷的民意关系,所以去的村干部和民警人不少。

  但是事态发生了变化,院内的人员与村官和民警发生冲突,被控制(版本2里说院内人员先被村官和警察控制。)院外的5人觉得里面兄弟会被抓走。如果再不动手。于是带刀冲入,发生搏斗。

  本来就是极其犯法的事情,又加上冲动,12人被杀及被烧死。复砸警车和报复随后赶来的警察。5人估计也知道这事情逃不过去,干脆自己硬拼,希望全部转嫁责任到自己,于是冲击政府,1人击毙后,剩余4人再冲击派出所,致4人全部被击毙。应该说最后的行为就是故意寻死去的。

  另外没有看到官方说连逮捕和击毙20多人里有外来人员,那不是个大地方。这可能有当地政府民间矛盾在里面,但被描述成了东突事件。这是我的怀疑。明天以后不会又要请我喝茶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