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NYC,哈佛这种私立学校还是很买政府的帐的-政府也从来不让州里大学做这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3-05-01, 16:25:16:

========
我为了大目标,不得不瞒隐真相,向中方强调方励之可能有性命危险,需要出境诊治。检查结果,方励之并没有心脏病,只是消化不良,可是却给了中方需要放人的借口。

  最后的安排是,美国空军调来一架C-135运输机,把方氏夫妇送到英国,方励之接受了剑桥大学天文学研究所客座教授的聘书。

  6月25日上午10时半左右,方励之夫妇藉一辆卡车为即将举办的酒会送椅子来的机会,离开大使官邸。中国公安护送他们到北京郊区的南苑军用机场。我奉指示,全程陪伴方励之夫妇。到了机场,中方告诉我们,方氏夫妇必须独自办理出境手续。机场官员指出在走道末端有一个出境检查柜台,已有公安人员团团围住。这下子我可为难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