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新语丝论坛“一片净土”的人道德底线居然和“不加V”一样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3-04-30, 11:22:48:

回答: 不要脸的蠢货!你有什么资格把自己往版主身上靠?!!! 由 sina 于 2013-04-30, 08:24:41:

【对true: JFF被砍的启示的答复 - JFF被砍回顾
【所有跟贴】【加跟贴】【返回论坛首页】【返回主题列表】
送交者: Haha 于 2011-03-12 20:47:39:

我昨天写了一份告读书论坛书,不久就被删了,我没有意见因为我知道会被删掉。其中我为过去2个月左右的脏话帖向大家道了歉(那些屎壳郎除外)。

我本来基本潜水,去年有几次为JFF骚扰shine其实我出来说过几次话,呼吁shine和大家别理JFF喳,可惜一点作用没有。JFF一如既往,而且尤其和几个女ID们打情骂俏更欢。 就今天楼下师傅长师傅短像XX一样的呼唤还有。今年一月初左右,我被这厮无休止的漫骂,骚扰女性和5毛帖最终激怒,决定起来与之争个高下。 我知道与它讲理是没有丝毫作用,唯一办法是以毒攻毒。实际上我没有想到会最终把它彻底阉掉,原来就想让它收敛一点,还读书论坛一片净土就可以了

【伊犁,你把我卷进去是不是抱cat fight的仇,我不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返回论坛首页】【返回主题列表】
送交者: shine 于 2011-04-29 16:43:23:

我夏雨不可语冰,但往打假上饶,你这是徒劳。你可以另起一个话题报仇,可我真没兴趣跟你玩捉迷藏,现在外面天气那么好,我不想坐在长椅上捧着个本本搞的象有什么重要business似的。

这个坛子我的任务是以毒攻毒,必要时宁肯牺牲名誉也要执行清洁版面的任务附带接受一下你们小资人似关于酒,音乐诗与草泥马艺术的熏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