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想起来挤牛奶的多丽~~ZT 小学生作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3-04-30, 01:35:38:

回答: 好诗。:-) 由 jxh 于 2013-04-30, 00:51:19:

【挤牛奶的姑娘是一篇寓言故事,它主要讲的是:一个叫多丽的女孩挤了满满一桶牛奶去集市上卖。她边走边幻想:“这桶牛奶起码可以卖到300个鸡蛋的价钱,这些鸡蛋起码可以孵出250只小鸡,卖掉这些小鸡就又可以赚好多钱了!这些钱可以买裙子 帽子和丝带,然后我就去参加舞会。” 想着想着多丽就跳起舞来,桶从她的头上掉下来,牛奶洒了满地,这些东西也和她告别了。         
   在生活中我也犯过这样的错误,记得一次妈妈说:“只要在一个小时内完成英语作业就可以奖励玩电脑。”我便开始行动了,写着写着我便幻想起来。结果过了时间,我不但没有得到奖励,还挨了批评。         
   读了这个故事我希望大家能明白一个道理:做事要认真,不要还没有做完就开始幻想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