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让人吐槽的东西太多了,apple股票的下跌我觉得跟此脱不开关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enturyEgg 于 2013-04-29, 22:08:57:

回答: 亲自体验一下 iPhone5 和 iPhone4S, 是不是单手操控难度大了 由 centuryEgg 于 2013-04-29, 21:54:58:

我猜测apple之前的发展路线是 the New iPad,尺寸就不变了,iPhone5 本来是叫the New iPhone 也是3.5寸不变,这中间不知出现了什么变故,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iPhone5的轻薄快的发展方向还是对的
但是拉长的iPhone一个是缺乏了美感,多出的4个图标没什么质量上的提升,而且增加的iOS的复杂度,很第三方app开发的复杂度,是软件变得臃肿了,更容易出现bug了。然后就是单手操控体验的下降。那个铝壳,真不觉得高档,拿在手里的刮擦感,冰凉感,真不好,背面的三段式,真丑,其实握感最好的是 iPhone 3GS,塑料才是电子产品的最佳拍档。那个新的数据线接口也很鸡肋,没有卡头,容易折断,莫不如用现成的microUSB。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