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不像中土那样尊重黑崽子:官二代留学生贿赂教授买及格 随身携带仿真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4-24, 12:02:14:

http://learning.sohu.com/20130424/n373860030.shtml

官二代留学生贿赂教授买及格 随身携带仿真枪
2013年04月24日14: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手机客户端
打印
字号
保存到博客



26岁中国留学生李洋音

试图行贿遭拒后,途中这把枪从李洋的外套口袋中掉落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22日,因试图贿赂教授获取学位,一名中国留学生被判入狱12个月;同时,又因其携带仿真枪械,被判6个月监禁。

  见到教授后拿出5000英镑

  26岁的中国留学生李洋(音)正在英国巴斯大学就读研究生,专业方向是创新和技术管理。然而,他的学位论文没有及格,只得到了37分,及格线是40分。当李洋得知这一消息后,他又错愕又沮丧,马上要求与他的导师安德鲁·格雷夫和助教史蒂夫·谢泼德会面,商谈他未来该怎么办。

  教授为李洋提供了三种选择,但无论李洋怎么选,他都无法如期毕业,必须再读一年。而延期毕业更会影响到他的签证。李洋原本打算在毕业后将他的签证从学生签证申请升级成第一类签证。

  据布里斯托尔皇家法院,李洋在见到两位导师后就告诉他们:“我是个商人。”随后,李洋掏出5000英镑现金放在桌上,说: “这是第四种选择。如果你们让我及格并且毕业,你们就可以拿走桌上的钱。我保证再也不会来烦你们。”

  这一招没有起效,教授不肯答应修改李洋学位论文的成绩,还要求他马上离开。在李洋起身拿外套的时候,一把0.177口径的手枪从他的外套口袋里掉了出来。

  父亲是中国政府官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