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凶手,帮助朱令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维尼 于 2013-04-25, 11:36:19:

根据yahoo group 的记录 http://health.groups.yahoo.com/group/helpzhuling/message/119 ,我们在2002年3月对朱令有一个很详尽的讨论,贝志诚、xinli等也参与了。helpzhulin group成立后建立网站、捐款等事,相信这个坛子里不少人也有参与。后来2005年孙发表声明之后,我没有再看到更多的消息,剩下的都是八卦了。

我认为当时官方,包括医院、公安和清华,都有失职的地方。投毒是肯定存在的,朱的病不可能是意外;事实是证据已经缺失,除非凶手自己跳出来,没有什么可能网上追凶。所以贝也只能付诸于情感,利用自己“合理怀疑”的权利来不断招引大家的注意,避免朱被遗忘。

其实,我宁愿接受凶手不可能抓到的现实,希望社会将注意力投向朱的健康上。70多岁退休夫妻,带着一个没有自理能力的女儿,这才是朱最大的困难。xinli一直在做着这项工作,我也希望大家能伸手帮忙。

网站: http://helpzhuling.or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