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有幻想了,不要再试图唤醒沉睡的人们了,如果继续,后面代价更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x 于 2013-04-11, 06:16:09:

回答: 武汉法院又派人到北京找我要钱赔偿肖传国的“精神损失” 由 方舟子 于 2013-04-11, 05:08:24:

从前有个故事说,铁匠总炼不出好铁,听说如果处女跳进熔炉就能炼出好贴,铁匠的女儿知道了此事,依然跳进了熔炉。故事的结尾,铁匠炼出了好铁。

现在任何人都知道这是个愚昧荒唐的故事。但铁匠的女儿当真了,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成了可悲的英雄。

从鲁迅时代就可望推行科学与民主,多少人付诸实践,付出代价。但100年来,几乎毫无进展。

一个人是永远战胜不了一个团队的。既然愿意扎根中国大地,入乡随俗吧。如果愿意的话,进入体制吧,这能让你发挥更大作用。

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中共的体制在改变,确实在往好的方向改变,如果你能进入,并助其一臂之力,你的天地会更宽广。

如果你不想改变现在的想法,那么,唉,离开吧。在哪里都能去热爱那片土地,在哪里都可以倾吐你的衷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