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Sony网页上有。实际上Mirrorless并不准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淼水 于 2013-04-05, 08:25:08:

回答: 请教个问题:Sony NEX系列是否真的Mirror less? 由 ax 于 2013-04-05, 04:24:37:

所有的傻瓜机都是mirrorless。更准确的是:没有mirror的单反机。(但没有mirror的就不是单反机)。特征是,除了没有反光镜,其它的单反机一样:镜头可换,相同质量的CCD。这两点非常重要,因为都是物理决定的,越大越好!
从CCD大小尺寸质量,SONY NEX是标准的mirrorless,它的APS-C尺寸的CCD被用于SONY的单反。而且SONY是做CCD的老大。
CANON的EOS-M也是标准的mirrorless。但Canon不想在这方面发展。
Olympus/Panasonic的M43用的是four thirds尺寸的CCD,比Sony和Canon的小得多。Four thirds CCD没见于单反机,所以并不是很严格意义上的mirrorless。
Nikon的1系列用的是更小的1英寸CCD,只能说是高级的傻瓜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