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苹被强奸的记忆恢复过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die 于 2013-03-16, 18:48:06:

今天读书看到的,发在搜狐微博:
引用:
正在读傅苹自传。原来她10岁挨打以后并不知道自己被强奸。治疗她的护士只是说她受伤了。她也不是因为别人叫她"破鞋"想到被强奸。俺打赌没人能猜出来她是怎么"知道"的。

引用:
事过两年之后,一位姓万的叔叔或舅舅来访。两人谈心时傅苹说了那个经历。万叔叔便成为"第一个告诉我我被强奸的人","破鞋"的含义也是他解释的。什么样的中年人会这么听了几句话就告诉一个12岁的女孩她曾被强奸?心理伤害的根源在她叔叔那里。

引用:
敢情后面还有更神的。2005年,傅苹作为杰出企业家受邀参加领袖训练,其中一个项目是接受催眠。那时她突然记忆恢复,看到被撕裂的老师内脏撒了一地。然后,“人生第一次,脑子里浮现了被强奸的清晰记忆,看到了侵犯者扭曲的面孔,感觉到有东西进入我两腿之间的疼痛。”

此后不久,Inc.杂志记者为写一篇小报道来访,不料傅苹竹筒倒豆子大讲起其人生故事。记者惊异之下招来了杂志总编,小报道成了专题,傅苹成为当年企业家(Entrepreneur of the Year)。西谚曰,其余的便是历史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