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的这个提议很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uckystar1 于 2013-03-11, 13:00:08:

猎人的这个提议很好.
他说:"Tell me you are flexable, open-minded, to what degree you think you would declare you are convinced. We will then continue. 我们讨论的目的不是讨论, 是说服."

http://www.xys.org/forum/db/10/233/158.html

我自认为我自己Flexiable 并且 open-minded。猎人,你如果能够确定下面各条全部为真,我就认为你是对的。

1。中国范围内四五十岁妇女发生微小(1mm左右)的,恶性的甲状腺结节(既甲状腺癌)的概率是10%的量级。
2。协和的那几个妇女医生都是微小(1mm左右)的,恶性的甲状腺结节(既甲状腺癌)。
3。在协和得甲状腺癌的妇女医生没有明显超过可对照组人数的1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