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代表这句话,才知道走私肉比转基因危害更直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03-11, 01:06:43:

人大代表刘永好:我们已消费转基因产品十来年

http://news.sina.com.cn/c/2013-03-11/091326494648.shtml

引用:
刘永好:转基因是一个好的科学办法,现在老百姓吃的油,百分之七八十都是转基因黄豆榨制的,另外这些黄豆做的豆渣又用来养猪、养鸡、养鱼。所以,转基因我们已经消费了十来年了。

  刘永好还说,相比于经由国内国外食安部门把关的转基因产品,他更担心的是大量的走私肉品为中国带来的食品安全隐患。

  刘永好:据说我们国家的很多牛肉都是走私进口的,包括高级餐厅里面的日本神户牛,另外还有大宗的猪、鸡,这些没有经过检验检疫,就可能带出各种各样病毒,它通过批发市场卖到全国各地,就可能把病毒带去。

  一个负责任的交代,是食品安全和民众期待之间,最脆弱、也最重要的纽带,须靠制度,也须摸着良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