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无稽之谈是什么意思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03-05, 01:53:27:

回答: 你说runlikeforest是无稽之谈,是你想像的不是这样的吧?而不是你知道真相。 由 淼水 于 2013-03-05, 01:36:39:

不知到就不要乱开牙。
教会的牧师性侵案不是一起了吧?但是没有确实证据的情况下,你会说成千上万的牧师都可能有问题,有数以万计的受害儿童?
整天里不知到有多少观摩成人内容的观众,从这个就能说有多少万计的性骚扰受害者在外面?

4年里面出了两个看无耻内容的小留,后面接着的就是数以百万计的受害儿童在中国?那几个下作的小留就代表中国?
就拿宾大的事件来说,这个是个案还是各个球队都有的情况?
他有没有概念数以百万计的数字是什么概念?就算是十五亿人口也不是小数了。

我并不是去辩护什么,我是疑问他主张的数据来源在哪里?出处?可靠否?别是一拍脑门就放大出来的数据。

你可以选择相信他,那是你的自由。就如轮子号称活摘人体器官、6千万加党员退党,还有诸如2012世界末日等等一切都有人信一样。

信不信你的自由。看看数据可信程度以后再信是我的自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