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不忿你这种对中土商人的蔑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1-14, 00:40:53:

回答: 好奇啊。都是温拿、老板,还真来学? 由 桂铭 于 2005-1-13, 21:15:36:

看看中土winner的排行榜把:
http://finance.sina.com.cn/nz/hr100b2004/index.shtml

本人建议你仔细看看这些人的故事,看看大老粗首富黄光裕(103亿)怎么在十几年里从跑单帮的个体户变成零售大王的。再看看大老粗农民鲁冠球(#5,51亿)文革时冒着下大狱的危险领着一帮吃不饱饭的浙江农民偷偷摸摸办作坊发展成年销售额上百亿元能够成功收购美国本土企业的跨国公司的(本人二十年前就听说过关于他的故事)。

这些人才是当今中土创造财富解决就业的精英,他们不像那些碰到点不顺心的事就知道闪在一边指责抱怨的臭知识分子,而是承担风险动手去做去make a differenc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