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说个最简单的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03-03, 23:11:09:

回答: Why are you so sure? 由 JZ 于 2013-03-03, 22:39:27:

做房地产的,他可能只起步早的,但不是做到最大的。
作经济学的,他可能学过比你我都懂,但不是最好的。
作政治的,他可能比你我都懂,但是肯定不是最好的。
富裕程度上,他可能比你我都有钱,但是肯定不是中国最富裕的那几十号人。原罪也原不上他。

综合起来他肯定不是最聪明最懂最接近决策圈最知道动态的那个人。

这个人以他曾是房地产老大的身份出来说,房市有泡泡。这个我可以理解,他是行业中人,可能看到更过的层面。

然后就过渡到,因此可能要茉莉花革命了,因此flee出来了(这个是根据你的叙述,我没有看那个录像。我在把此当真。)。

这个中间的跳动太离谱了。就算欧米房市因为次贷一蹋糊涂,也没有社会动荡到那个层面。
当然,你可以说欧米是成熟社会。但是中土也不是中东啊。
中土水暖米(鸭)先知是肯定的。一堆智库经济政治人士都没有看见,就他看见了,还吓得跑出来了?

这个正常人可以理解么?
那个谈话如果真的是有上面内容。只能说不是丫要潜伏米帝,就已经潜伏中土多年。但是更可能是脑子有问题了。(结果是又打了西媒一耳光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