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忆的文章大概会发表。 “西猜是国际数学难题“则可能被拔高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雅诗 于 2012-03-28, 21:39:38:

从下面的网页
http://mathoverflow.net/questions/92140/what-is-seetapun-enigma
进入
http://www.math.uchicago.edu/~antonio/RM11/schedule.html

可以看到刘的论文在一个Reverse Mathematics Workshop里发表了。 他的文章如果去年六月被接受,现在还没发表, 是完全可能的。

Reverse Mathematics 这个领域到底有多重要,以及西猜是不是非常重要,则难说得很。 搞这类逻辑的也有一些顶级名校的教授,其中一两位我了解的在更大众化的一些理论计算机领域曾做出过较大贡献, 但他们现在的工作我看不懂。(当然我早已经不做学术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