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彭律师可以这么回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12-03-28, 10:21:28:

回答: 彭剑对付流氓没经验,还试图讲理,给丫来个曲棍操就好了 由 no7li 于 2012-03-28, 08:12:33:

因为平日工作繁忙,常常要应付突发案件,而做为打假资金的秘书,是业余的义务工作,加上打假资金前几年没有支出,我忽略了这件事。现在为了澄清事实,避免广大群众受你罗某人等的恶意蛊惑,也为了打假资金发起人和本人的名誉,我一定会把项目和支出数目的做准确的说明。

为了保证这个计算的准确无误,我和我的助手会核实再三,请你帮我转告广大关心此事的无论善意还是恶意的关注者,我一定会在合理的时间内(1~2个月?)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请稍微有一点耐心。

至于安保资金,是我个人发起的。我在设立之初就明确过不会公布支出细节。至于监督小组的名单,我以前没有,今后更不会主动鼓励他们公开,因为我担心他们受到你这样的人的堵截和干扰。但如果他们中有人自己提出要公布,也可能会有个讨论。现在我不会回答你,以后也不一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