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纯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2-03-28, 15:09:55:

回答: What's "pure breed selection"? What's "breed property" of a company? 由 chouqilozi 于 2012-03-28, 14:57:08:

是指一个品种,比如人们不会用荷斯坦与娟姗牛杂交;猪、鸡、玉米的育种公司通常同时保持很多品系/品种,在各群里单独选择,通常其方向不太相同;同时做配合力测定,最优的组合用于上市。因此餐桌上的大多数食品是杂种,比如玉米,通常是四系配套。动物育种借鉴了这种模式,比如猪,通常是三系配套。杂种用于育种难度很大,但也不可能,比如以前老早以前的“京白”鸡,就是从商品代选育出来的。现在一般不会这么干了。

育种公司卖种是不会把用于选育的核心个体卖出来的。这是他们最核心的财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