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被曝涉嫌轮奸 警方确认被刑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rker 于 2013-02-22, 04:48:53:

2月22日下午,一则有关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的消息在网络疯传。本网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警方内部人员求证此事,对方证实,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确实已被刑事拘留,但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http://www.newsdh.com/?action-viewnews-itemid-107145&type=news

今天下午,据微博实名认证为王丰-SCMP的网友爆料:“北京来电: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博文最后还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暗指涉事男子就是李天一。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海淀分局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表示,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确实已被刑事拘留,但案件的具体细节因为收到上级指示,不方便透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