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和右派猪都很擅长黑五类的阶级复兴:调查称各地房产"限购"政策成部分人敛财"金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2-21, 23:44:09:

http://house.ifeng.com/news/detail_2013_02/22/22377447_0.shtml

调查称各地房产“限购”政策成部分人敛财“金矿”

2013年02月22日 08:43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作者:范传贵 分享到:    更多

0人参与
0条评论

调查动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13年2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再提限购、限贷、房产税三大“法宝”,坚持房地产调控。房产限购政策有着给楼市降“虚火”的积极意义,但《法制日报》记者近日陆续接到反映称,越来越多的黑色或灰色手段正在消弭着这一政策对控制房价的作用力。

《法制日报》记者连日来调查发现,在全国各大限购城市,均出现了大批中介、掮客、“黄牛党”,他们一边通过利益勾兑疏通社保、人事、房管等部门关系,一边大肆招揽被限购政策屏蔽在外的人群,收取动辄数万元的高额费用,为他们违规获取购房资质。

限购政策,在减少投资性购房、控制房价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成了部分人敛财的金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