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阶级消灭了,在改革中又复兴了:深圳城中村:村民坐拥百套房产 房租月入十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3-02-18, 21:18:12:

http://house.focus.cn/news/2013-02-19/2867828.html

深圳城中村:村民坐拥百套房产 房租月入十万
来源:中国网
2013年02月19日07:42 我来说两句()


[提要] 在深圳高速进展的城镇化建设中,一些村庄被快速发展的城市包围、蚕食;如今,这些村庄成为深圳特区的另一道风景线和独特的发展样本。而原来的村民“洗脚上田”后,普遍成为坐拥数十套房产的“房爷”。

  在深圳高速进展的城镇化建设中,一些村庄被快速发展的城市包围、蚕食;如今,这些村庄成为深圳特区的另一道风景线和独特的发展样本。而原来的村民“洗脚上田”后,普遍成为坐拥数十套房产的“房爷”。深圳的众多城中村,见证了这座前沿城市的发展历史,而借助于城镇化发展的先机,村民们通过“房租经济”这一形式迅速积累了大量财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