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的网络攻击貌似也不老少,彼此彼此,也就几个躲在美国的汉奸看了发发神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3-02-19, 21:53:53:

回答: 蓝海可以去验证一下解放军在上海的黑客总部。 由 true 于 2013-02-19, 19:57:05:

引用:
西方尤其是美国媒体这两年没少对所谓“中国军方黑客”进行炒作。2011年6月,美媒大肆炒作中国山东蓝翔技校是“中国黑客大本营”,之后,河北衡水某企业、河南郑州某高校教师也被美国媒体冠以“网络民兵组织”和“黑客高手”的称号。前不久,多家美国媒体更自称是“中国黑客”攻击的受害者。但这些说法均遭中国否认。巧合的是,就在这波风潮中,美国政府适时抛出了“正在制定网络作战规则”的消息,该规则允许美国对“网攻敌对方”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而在美国缩减军费的情况下,网络战部队成为唯一大幅增加预算、扩招人员的单位。

19日,记者找到了美国媒体所称的地点,发现这里确实是一家公开的军事单位,有身穿军装的人员出入,周边未见任何异常。《纽约时报》称,中国驻美大使馆否认相关报道。

引用:
事实上,中国是网络攻击的主要受害国之一。针对中国的网络攻击、网络犯罪呈快速、逐年上升之势。根据中国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表的报告,2012年,7.3万个境外IP地址作为木马或僵尸网络控制服务器参与控制中国境内1400余万台主机,3.2万个IP通过植入后门对中国境内近3.8万个网站实施远程控制。在上述网络攻击中,源自美国的网络攻击数量名列第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